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璧雪】错爱 第十七章

他看了眼连璧,又看了看花无谢对他贪慕的眼神,喜欢的心藏不住也躲不掉,他不晓得他们二人在这一周内发生了什么,若真的让连璧在花无谢和连城璧两人之间选择,花无谢确实要比连城璧可靠的多,连璧的性子本就孩子心性,连城璧却是个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回报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他能一统江湖坐上武林盟主之位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就是他怼人够狠够毒,虽然平日里整天一脸笑嘻嘻的,但是在面对抉择的时候,必定也是笃定了的。

 

傅红雪想到此微微的笑了笑,算是一种释然。可自己呢?他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和连璧还在说着话的连城璧,这份感情也许永远都得不到回应,自己甘心吗?连城璧这个人,对自己根本就是从未放在心里,更别说什么感情了...

 

他苦笑了下:自己永远是孤独一人,除了娘亲,也就连璧能关心下自己,娘亲已去世多年,现如今连璧也找到了自己心中所爱,怕是以后再没人会关心自己了吧。

 

三人并排着站在一起,沈巍施异能将几人送回到原世界。等三人张开眼睛,还是那片熟悉的森林,只是这时隔了几个月怕是都以为他们三遭遇天灾了吧。

 

“回来便好,不过...花无谢你跟过来作甚?”连城璧看着站在旁边的花无谢,一脸嫌弃。

 

“因为鬼界造成的时空扭曲让你们无故穿越到异世界,鬼王已经把时空的所有时间回归到你们穿越的那一天,所以可能对你们来说经过了几个月,但是对于这世界而言,你们还维持在那一天,虽然说应该要消除你们的记忆,但是我也有些私心...”花无谢看了眼连璧:“你们会保留着这几个月的记忆,如若说出去,我会剥夺你们的记忆,至于我为什么会跟过来...当然是为了连璧的伤势,万一复发怎么办?”

 

“...”连璧看了看花无谢,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我...我早就没事了,你...算了...”

 

连城璧还想说什么,可眼下也担心连璧的伤会复发,若真那样,到时候去哪里找花无谢,何况连璧的性子,本来就不愿意多麻烦其他人,便由着花无谢留下来了。

 

几人回了无垢山庄,傅红雪本意想着要早些离开,却被连璧挽留:“你离开又能去哪儿?干脆就做城璧身边的侍卫如何?这样你也不需要四海为家,到处流浪了。”

 

连璧见傅红雪没说话,用手肘碰了碰身边的连城璧,给了他一个眼神,连城璧才不大愿意的说:“是啊,你还是留在无垢山庄吧。”

 

你根本就不像我留下来,又何苦说这样的话...可你也只是不让连璧难过罢了。

 

“好吧。”傅红雪说道。

 

就这样他们四人都留在了无垢山庄,花无谢整天和连璧在一起,去外面散心,虽然连城璧看着生气,可因为自己身为武林盟主必须有很多事情亲自处理,只得由着他们两人一起出去游玩,傅红雪则站在他身后听着武林的各种大小事宜。

 

日子就这么清闲的过了几个月,直到连璧答应了花无谢的求婚,一切都变了。

 

“你不是喜欢的是沈璧君吗?为何!”连城璧看着紧握在一起的双手,气得双眼通红。

 

“那...那日无谢同我说,我与那璧君无缘,他的良缘是那萧十一郎,我不信,他便让我看清了他们二人手上的红绳,我才放弃的。城璧,我知晓你定是生气我没同你商量便答应了无谢的求婚,可事已至此,我此生非花无谢不嫁。”

 

“你!你可是无垢山庄的二少主啊!你就...”连城璧握着拳头,真的是被气得不清:“你们两个出去,我有事和花无谢说。”

 

连璧有些担忧的握紧了花无谢的手,花无谢轻轻拍了拍稍加安抚:“没事,别担心。”

 

傅红雪和连璧出了门,在门口等候,而连璧根本就静不下心来,他怕城璧伤害吴邪,又怕两个自己最爱的人成了仇人。

 

“怎么办,红雪,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就这么干等着。”连璧急得有些慌乱。

 

“没事的,他们两人都不是急躁之人,城璧他...只不过怕花无谢对你不够好。”傅红雪说了几句安慰的话便又默默的站着了。

 

果然,你们两人还是在一起了,一心喜欢着连璧的连城璧知晓后必定大发雷霆,可他没想到的是,屋内一片静寂,好似根本无人在里面。

 

隔了一个时辰左右,门终于缓缓打开,花无谢现出来,连璧赶忙跑过去,上下检查他是否受伤。

 

而连城璧则是黑着脸,一声不吭的看着这两人:“花无谢,答应我的事你若食言,你知道后果。”

 

“放心,那天永远也不会到来。”

 

当天晚上四人坐在一起吃饭,连璧开心的给花无谢夹着菜:“无谢,这个好吃,多吃点儿。”

 

连城璧则一口又一口的给自己灌着酒,那两人如此亲密的举止就像是一根刺,刺在自己心头,想拔却拔不掉。

 

傅红雪也没了什么胃口,匆匆吃了几口饭便出去了。

 

这顿饭可谓吃的是食不知味,各有各的心思。

 

傅红雪吃晚饭便出去练武了。直到天黑无垢山庄的侍从们都睡着了才回来。

 

经过连城璧房间的时候,看着泛着微光的房间,他竟然鬼使神差的推门走了进去。

 

连城璧还在一口一口的灌着酒,屋内的空酒瓶被随意丢弃在脚边,有些已经被摔得凌乱不堪,他看了眼还在喝着酒的连城璧,走上前抢过手中的酒瓶:“别喝了,你瞧瞧你现在像什么样子?”

 

被抢走酒瓶的连城璧顿时来了脾气,抢来抢去也没抢到在傅红雪手里的酒瓶,眼睛通红的瞪着眼前人:“还给我!”

 

“你还要糟践自己到什么时候?”


评论(30)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