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巍然/然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第九章

沈巍被井然说的哑口无言:“罢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你那个龙城大学的设计案稿,该怎么处理我会配合。但是我也说了,我不可能喜欢上你,况且,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和你无关。”

 

“是与我无关,但是我追求你也只是我自己的事,我希望你尊重下我这个追求者,还有,工作和感情我都会分的很仔细,之所以非要你和我一起工作是因为我看中你的业务能力,并不是单单我喜欢你而已。”

 

井然的口才沈巍怎么可能说的过,毕竟在商业界这么多人,自己也只不过是人民教师罢了,沈巍也不想和井然多费什么口舌:“不是说要谈工作么?你的资料呢?”沈巍反问道。

 

“不急,时间还早,我听校长说,你住在教师楼?那你的小男朋友没和你住一起吗?”井然看着沈巍有些阴沉的脸,笑了笑:“我没别的意思,我只是和校长说,为了方便我们两人能更好的处理工作,我特地让校长把我的东西搬去了你的宿舍,这样我们能更好的促进“感情”,校长答应了。”

 

“你!校长为何会答应!不可能的!”沈巍不敢置信的看着井然。

 

“为何不可能?教授的宿舍楼里面宽敞着呢,有一张大床,独立卫生间还有客厅,这么好的环境校长为何不答应呢?况且我来到龙城为龙城做设计必然会迎来很多的媒体,这样对整个龙城大学的曝光度也会有所上升,这么多好处你觉得校长会不答应?沈巍,你还是嫩了些。”井然看着沈巍有些失笑,毕竟商业圈什么样自己还是比沈巍清楚些。

 

沈巍握紧拳头,良久才道:“住一起可以,但是你我不能交涉过多私下的生活,还有,周日你必须搬出去,我不想我男朋友知道我和另一个男人住在一起,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沈巍说出此番话全然不知井然心里的想法,质检他微微勾起了嘴角,一脸坏笑:“沈教授这是想金屋藏娇?吃着碗里的惦记着锅里的?周日还要我回家去让我一个人睡冰冷的被子?自己和男朋友在我们睡过的被窝里面翻滚一整夜吗?”

 

看着沈巍被自己这番话气得一会儿青一会儿白的脸蛋,井然心情愉悦到极点:“开玩笑的,周日我会回自己家里住的,我可不想撞见你们两人赤身裸体抱在一起的画面。”

 

“你!”沈巍气得浑身发抖,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自持力和控制力在井然面前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把自己气的说不出话来。

 

“我今天先回家住一晚,明天我会把资料送到你这里和你把工作事宜说一下,哦对了,为了方便我们能更加快的培养感情让工作效果提高,明天我会邀请你共进晚餐吗?沈教授?”

 

看着他想拒绝的样子,井然又补充道:“你可以拒绝也没事,明天的晚餐我也请了校长,不过她有事去不了,所以只剩我们两个人,若他问起来,我只能如实回答,说因为你不愿意和我独处,怕我一口把你吃掉,所以才拒绝了我的邀请。”

 

“卑鄙!”

 

“这不是卑鄙,这叫有计谋,在商业圈里,明争暗斗的事情多了去了,你那小男朋友不也是商业圈子的吗?你怎么不问问他商业圈子有多么肮脏和可怕?你一心护在手心的宝,你可知他内心又多么的肮脏呢?”

 

“闭嘴,我不许你这么说他!”沈巍忍耐的已经够久,触及到他的底线,马上就要在爆发的边缘,好在井然知道适可而止:“我话说到这份上,你自己好自为之吧,我先回去了,明天宿舍见。”

 

看着井然出了自己办公室的门,沈巍颓废的坐在凳子上,好似所有的力气瞬间被抽干一样。

 

井然这个人一针见血的说出自己和爱人的矛盾和原因之处,自己一直小心翼翼呵护着的这份感情,真的如他所言会这么脆弱吗?

 

难道那些传言都是真的?他真的背着自己和另外的人在交往吗?两人的地下恋情维持了这么久终究是要到终点了吗?

 

他知晓若他们两人的关系曝光出来对他的伤害会有多严重,他也有想过若真到了那份上,自己微薄的收入还是勉强能让两人生活的,可他习惯了养尊处优的日子,会真的和自己过苦日子吗?

 

有时候两人甚至经常为了是否出轨这事而吵架,国内对于同性恋情还不能支持,若是...若是去意大利的话...

 

沈巍摇了摇头,不可能...他不可能会放弃他家族的事业...毕竟他是独子,支撑着他的整个家族...

 

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都十分宝贵,甚至于他时常因为一些小事情和自己争吵,自己也是一味的哄和娇惯他,是自己错了吗?

 

难道真的如井然所言,自己和他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一开始这就是个错误吗?

 

以前两人在一起的种种,那些开心的快乐的美好的回忆难道都是假的?

 

沈巍不能再让自己胡思乱想下去,之前去意大利前两人也争吵过,这周末本来约好要一起去看电影,如此的话,便买些他喜欢的物品送给他当道歉的礼物好了。想到此,沈巍也不再纠结,静下心来继续批改学生的论文。

 


评论(2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