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巍然然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第八章

两人自那以后就再没有联络过,沈巍也在弟弟沈夜回来以后就回了国,过着各自的生活。

 

而井然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过快到手的猎物,他其实早就查明了沈巍的身份以及背景,他确实有一位男朋友,但是不为人知的是,他的爱人背地里竟然和几个男人勾三搭四,表面上光彩,背地里竟做着如此的勾当,这也给自己追求沈巍铺开了一条道路。

 

他可以从他的小男朋友下手又可以从他任教的龙城大学下手,刚好前不久自己联系到龙城大学的校长,且说明了有意向帮他们大学设计一套方案,井然在国内的知名度也算是小有名气,虽然不长回国但是国内的订单也是排的满满当当,主动联系龙城大学校长对于校长来说无非是天上掉下来的一大块馅饼,他开心都来不及呢,何况只是让沈巍来和自己主动接洽工作事宜。

 

而沈巍的小男朋友...那天见面时候沈巍忧心忡忡的表情无疑说明了他们两人之间已经产生了裂痕,沈巍就算再怎么呆板和封建,总该会露出些蛛丝马迹出来。

 

到时候井然就可以等着沈巍主动送上门来,而自己便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谓是两全其美。

 

但是井然这样完美的计划还是出现了纰漏,让他不得不主动去和沈巍谈判。在知晓自己被井然选上被当成工具,沈巍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他不惜以辞职相威胁,让校方另寻他人,这让校长很是头疼。

 

井然听完校长一脸歉意的样子,露出有些不敢置信的表情,随后便和校长说这事情交由他自己出力,其他的无需他插手,校长才松了口气。

 

关了视频通话,井然意味不明的笑了笑,自言自语道:“沈巍,你还能逃得到哪去?”

 

第二天一早,井然便坐上飞机回国去了,提前告知了自己母亲要回去的消息,白亚茹还有些吃惊的问他怎么会突然回国了,井然则笑得一脸神秘:“给你带个媳妇儿回来呀。”

 

“你不是在意大利吗?追媳妇儿追到国内来了?你骗老妈的吧?”白亚茹一副根本不相信的样子。

 

“却是是在意大利认识的,但是他在国内上班,这不跨国追媳妇呢吗?。”

 

井然带了些换洗衣物到家洗了个澡就出门了,他来到龙城大学直奔校长室,和校长说了下工作事情,刚准备走的时候,转身问校长:“沈教授的办公室在哪儿?我想要去问下为何不同意与我一起工作。”

 

校长一脸抱歉的说他这人比较封建也不知道哪儿听到的流言蜚语非不肯与你工作,自己好说歹说也没用,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没事,我去见见他,说不定他就答应了呢。”井然笑了笑,找到刚校长告知的沈巍办公室,敲了敲门。

 

“进来。”一如既往好听的嗓音从办公室传来,他拉下门把手开门进去,看到沈巍低着头批改着学生作业,却也没抬头看自己一眼:还是老样子啊...做事一丝不苟的。

 

“你做一下,还有几个学生的作业我批改好就...”沈巍正看着手上的报告,也没见是谁进来,以为是张老师就没抬头去看,知道听到皮鞋的沙沙声,话说到一半却卡住了,他看着面前的男人,有些不可思议。

 

本就不该有任何交集的两人此刻居然在国内相遇了,他原本以为井然只是和自己开玩笑,只要自己回国了一切都回归到原轨道。

 

可此时站在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让自己不得不乱了思绪:“你来做什么?出去。”

 

没了刚刚和颜悦色的语气,此时的沈巍可谓是语气冰冷到极点。

 

“我难得回国一趟来瞧瞧你,为何这般不待见我?”井然并没有生气,只是问出这个问题,虽然他知晓沈巍会如何回答他,可他还是想问。

 

“我们感情没有深到我见了你还要请客欢迎你回国的地步吧?井先生。如果你进来只是想问这个问题,那我已经回答你了,你可以出去了。”沈巍说完这句话又低下头开始批改作业。

 

“我过来当然不止是要问这个,我问的是,龙城的项目你为何拒绝与我一同办公?”井然勾起一抹笑容,态度很谦和的问道。

 

“没有什么为什么,因为我不想。”

 

“若我非要与你一起呢?你又当如何?”井然反问道。

 

“我已经说得很明确了,我想校长也早就告知你了我的态度,你若还是这么百般纠缠,那我只能辞职。”沈巍态度坚决,也没了批改作业的心情,他放下手上的论文,和井然平视。

 

“不要说的那么坚决,没了这份工作你到任何地方都是吃香的,但是我记得你的小男朋友好像还是一家公司的独子吧?若...”

 

“你想做什么?与他无关,别把他牵扯进来!”沈巍听到这话,语气有些紧张,却拔高了些嗓音,怒瞪着他。

 

“不用紧张,我不是那种喜欢威胁别人的人,但有时候我这人认死理,有人碍着我的眼了,我就会想除掉他,不过应该不会让他身败名裂,最多给他父亲寄点照片过去,让他收敛收敛性子。”

 

“有些东西恐怕连你都不知道,关于你小男朋友的。”

 

“不许你动他。”沈巍站起身:“你不是要我和你合作么?我答应便是,前提是只要不把他牵扯进来。”

 

“沈巍,你自己心理清楚,你们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早就产生了裂痕,只是你不愿意去接受,就想着踏踏实实的过完这一辈子,但是你可曾想过,人这一辈子活成你这样,一点儿乐趣都没有,你到底图的是什么呢?”

 

“那你又图的是什么?你不过是一时新鲜罢了,你这样的人,怎么懂得我们基层的人想要的是什么?”

 

“沈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也请你尊重我对你的这份爱。”

 


评论(14)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