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璧雪】错爱 第十六章

“傅红雪,我有事问你。”连城璧推开门,见到坐在床上的傅红雪,直接走进。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我困了。”傅红雪不想让连城璧看出自己有流过泪的时候,便想赶紧把人赶出去,可连城璧似是脚上被钉子钉住了:“你说今天的事这么劲爆你为什么都不惊讶吗?”

 

连城璧径直坐在傅红雪的床沿边,奇怪的看着他。“事已至此,现在最要紧的还是早日度过这周,等沈巍回来就一切都明白了,你有什么好奇怪的。”

 

“嘁,不对啊,你以前虽然冷了些,可也不至于对这种事情不闻不问的,莫非,你有其他心事?”连城璧看着他有些怀疑的问道。

 

“能有什么事?无非是习惯了罢了。”傅红雪地下眼睑,这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可能却真的只是习惯了罢了。

 

“你现在对璧儿...好像不怎么上心的样子。”连城璧试探的问了问。

 

“连璧是我的救命恩人,他出事了我自然是关系的,你为何这么问?”

 

“昨日你见到璧儿也只是礼貌的问话,看不出来你爱慕他了。”连城璧若有所思的想着:“你是不是不喜欢璧儿了?”

 

“...何来喜欢?何来不喜欢?他是我的恩人,我自然喜欢的,但以前我就说了,我只想默默守护着他,但是你们两个不合适。”傅红雪抬眼望着连城璧,斩钉截铁道:“以前我这么想,现在我依然这么觉得。”

 

“傅红雪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杀你,这些话我不想听到第二次。”连城璧立马变了脸,坐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傅红雪。

 

“你根本就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怎么会给他带来幸福?”傅红雪见连城璧一脸生气的样子,没有胆怯反而说出心中所想:“他要的是爱他疼他,他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在他身边的人,你身为武林盟主,又要照顾武林各大帮派,不要说你两是兄弟,就这单单兄弟二字,就不可能让整个武林同意你们在一起,你又知晓他本就是皮薄之人,又怎会真的与你在一起?”

 

“没人敢不同意,谁不同意我便杀了谁,整个武林不同意我便杀光所有人!”连城璧赤红了双眼。

 

傅红雪默默低下头:“你出去吧,我累了,我不想和你谈论这些根本毫无意义的事情。”

 

二人这几天冷战的都没有说话,连同罗浮生都有些害怕两人之间的低气压,他想出去透透气,不想再被这两人的低气压影响的一点好心情都没有,也好在两人没有出口阻拦,他便逃也似的出了房门。

 

一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沈巍也没有回来,更别说是花无谢和连璧了,连城璧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傅红雪和罗浮生却跟个没事儿人一样,一个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电视,一个则是喝着茶吃着甜品。

 

“我说一周都过去了,你们怎么就一点儿不着急的?沈巍也没回来,这花无谢也没个消息。”连城璧有些暴走,终于还是忍不住说了句。

 

可两人还是依然吃薯片的吃薯片,吃甜品的吃甜品,也没有理他的意思。

 

连城璧站了一会儿见这两人浑然把自己的话当耳旁风,也只能气得跑回自个儿房间去了。

 

等到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他见沈巍和罗浮生静静的吃着早餐,便忙走过去:“沈巍你回来了,花无谢呢?”

 

沈巍没说话,给罗浮生夹了片鸡蛋,叮嘱道:“我这几天不在,你都瘦了,抱着都挌手了,多吃点。”罗浮生静静的吃着早餐,红着脸不说话。

 

连城璧见又吃了闭门羹,拿出口袋的那滴血泪,摇了摇,自言自语道:“花无谢你倒是给的爽快,你到告诉我怎么把你给”召唤“过来,搞得我现在烦躁的要死。”

 

几人吃完早餐各怀心事的坐在沙发上,沈巍突然开口道:“花无谢那边差不多了,你们两个今晚上准备一下,我明天变施法将你们送回原世界。”

 

第二天连城璧起了个大早,也没有什么要带的,只有贴身的一把割鹿刀,二人重新穿回原来的衣服,在客厅里面站着,花无谢和连璧没过一会儿便出现在面前,连城璧忙走过去把连璧从花无谢身边拉过来,瞪了一下花无谢:“怎么晚了一天才过来,你这破东西也不告诉我怎么用,还给你。”说完便把血泪扔到花无谢手上,转身小心翼翼的查看连璧身上的伤:“璧儿的伤势好些了没?有没有按时服药?”

 

连璧看了看花无谢,又看了看一门心思问东问西的连城璧,才回道:“无碍,已经好全了。”

 

“一会儿等我们回去了我便让人好好给你再检查检查,你都瘦了一大圈了。”说着便伸手摸了摸连璧的脸颊。连璧有些闪躲,却因为人多不好意思做的太明显,便就这么被他摸着。

 

花无谢则把连璧又拉到自己身边,拿着刚连城璧还给他的血泪,系在连璧的脖子上:“这颗血泪你好生带着,若是身子还难受,你便把他吃了,这样身子就会好痊愈了。我会隔山差五的到你那边去找你的,药物我已经全部帮你放在盒子里,记得每天喝一碗。”

 

看着两人还在互相叮嘱些什么,看着很碍眼,连城璧忙把连璧拉过来:“别拉拉扯扯的,说完没有,我们准备走了,傅红雪,跟上。”

 

几人来到空旷的草地上,风有些大,吹乱了几人的头发,有些松垮的衣领垂落下来,若隐若现的看到脖颈处有块淤青。

 

“璧儿,你这怎么受伤了?”连城璧忙去查看却被连璧推开:“无碍,可能是前几天不小心从床上摔落下来磕着了床沿。”连璧有些尴尬的整了整衣领,脸颊有些微的泛红。

 

傅红雪瞥向那被连璧遮起来的淤青,有些惊骇但很快便淡定下来:那根本就不是摔伤,而是...吻痕!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