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巍然/然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第七章

两人在气氛很和谐的情况下吃完了这一顿算是很地道的中国家常菜,吃完以后井然还连连称赞:“我在意大利生活了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正宗的中国美食,奈何一直没找到,没想到居然在这儿能吃到如此正宗的中国菜,这里的厨师有时间一定要来见见他,和他请教下怎么烹饪出这么美味的食材。”

 

沈巍看着井然但笑不语,就在此时接到樊伟的电话,听到对面的话语脸色捎带着有些凝重起来,他挂掉电话看了会儿按掉的屏幕,抬头一脸歉意的对井然说:“井然,实在抱歉,樊先生临时有个很紧急的会议可能来不了了,你看要不改天再约个时间吧。”

 

早上的两个井然不愿意见,好不容易一个樊伟约好了下午见面却被告知有个紧急临时会议不得不改日再约,沈巍有些紧张的看着井然,他怕井然生气,也怕自己把这件事搞砸。

 

可井然却摇了摇头,一脸无所谓的说道:“无妨,刚好我也没打算与他见面。”正在沈巍有些惊讶的时候井然又问:“沈巍,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井然勾了勾嘴角,两手撑着下巴看着沈巍,等待着回答。

 

“你是个...很成功的人,有自己的事业,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将来的计划和打算都规划好了...”沈巍很公式的说出这一席话,没有多加考量,见井然的脸开始变得有些不大好看,便乖乖的闭上了嘴。

 

井然很明显听出来沈巍是敷衍的语气,有些生气却又有些无可奈何,他知道见了两次面就说喜欢之类的总会让人不敢相信,可眼下他们两人就这么一点交集,若是今天不说,恐怕以后再无机会说了,井然当然不可能就这么放弃,他脸上虽有些生气,但是也只是短短数秒,他看着沈巍镜框后的双眼,无比认真的说道:“其实,我早就看上了一个人,那人有时候很腼腆,有时候又有些倔强,看待一样事情一定要中规中矩的做完,就好比一项任务,完美完成了便永远不会想起要拿出来翻一翻,虽然看着有些呆板,可就是这样的人我却毫不犹豫的被他锁了心,他就好像一把锁链,一直缠着我,让我躲不开,也不愿躲,你知晓那人是谁么?”

 

“你既然已经有心目中的人选怎么不和我说呢?被你说的这般好,连我都想见一见了。”沈巍细想了下自己手头上的资料,呆板?倔强?腼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井然假装思考了下,才深情的看着坐在对面的沈巍:“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沈巍仔细想了下井然的这一句话,心想着眼下也只有他和井然二人,才后知后觉知道原来说的是自己,有些恼怒又有些被戏耍的表情在沈巍脸上浮现,一会儿青一会儿白,再后来就是气得脖子都红了,他拿起公文包站起身:“这笑话一点儿不好笑!”

 

“你知道我没有开玩笑,不然你以为为何我会不见那三人,唯独见你一个?你就是我心中的不二人选,沈巍,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井然见沈巍有些恼,知晓他肯定有些接受不了,也站起身,却是一脸的认真:“不管你怎么想,沈巍,我对你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和我在一起吧。”

 

“井然,很抱歉,我有男朋友,而且我们很相爱,请容我拒绝,既然你没有满意的人,那这次的相亲就算结束了,不打扰了。”

 

沈巍说完往包间门口走去,经过井然身边的时候,却被井然抓住了胳膊,他没站稳一个踉跄被压制在墙上,手上的公文包也随之掉落在地上。

 

井然压制住他的两双手,慢慢的凑过去,毕竟现在自己还是客户,沈巍应该也不会做出什么举动来,井然便更加肆无忌惮的往沈巍脸上靠,两人的嘴就差一点儿就能亲到一块去,沈巍又羞又气,只能瞪着眼睛就这么看着井然:“井先生,请自重!”

 

“沈巍,你知晓我为什么喜欢你么?”

 

“因为你看上去就像是一张未染上颜色的白纸,让我想要亵渎你,玷污你,让你的身上沾染上我一个人的颜色。”井然凑到沈巍的耳边轻声说着,呼出的气息吹得耳尖的汗毛有些酥痒,让沈巍打了个寒颤,以前就算见识过不讲理的也没见过对自己这么失礼的,井然还是头一个。

 

“井然,我们的朋友关系到此为止,我不想让我的另一半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沈巍轻轻的挣扎了下,双手大力的推开井然,井然则很自觉的让出了一个道,看着他捡起地上的公文包,一脸急躁的走出门去,井然更加觉得沈巍虽看上去不好驯服,自己却胜在有足够经验:“你可以跑,但是...过不了多久,你会回来找我的。”

 


评论(2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