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迟勤】慕迟 (一发完)

@顾南烈 


点梗迟勤甜文,一发完


字数少了些,车少了些,一直开车一直爽,爽得太过要人亡,所以开一点点~


正文开始


“督军,勤爷在二月红那里听戏,又有好多姑娘小姐去偷看他,勤爷听完戏出门的时候...还...还朝他们送了几个飞吻...”

 

来报的士兵有些胆怯,但还是如实已报,见督军的脸越来越黑,马上要到暴走的边缘,士兵咽了咽口水,不敢说话,只能笔直的挺着腰背,却不知道后背早就已经出了一身冷汗,就怕把气都撒在自己身上。

 

迟瑞放下手中的公文,头疼的按摩了下自己的太阳穴,闭着眼睛说道:“行了,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如释重负般的士兵赶忙往门口走去。

 

“等等。”迟瑞叫住了他:“一会儿勤爷回来和我通报一声,准备些他喜欢的饭菜,说晚上我要与他一同吃饭。”

 

“是,督军。”

 

看着士兵出了门,迟瑞像是瘪了气的气球:勤耕你这是要气到几时?

 

已经是晚上8点多,迟瑞在自己屋内等着罗勤耕回来,他心神不宁的喝着酒,终于过了一盏茶时间,罗勤耕便穿着长袍进了门,看见坐在饭桌前的迟瑞,理也不理睬,径直在他对面坐下,拿起碗筷开始吃饭。

 

“勤耕今天去哪里玩了?”吃饭的氛围有些尴尬,迟瑞见着爱人只吃饭不理自己,放下手中碗筷问道。

 

“我今天去了哪里,迟督军不是知道么?又何必再问一次。”罗勤耕瞧都没瞧他一眼,自顾自的吃着饭。

 

“...”撞枪口上的滋味不好受,迟瑞也就尴尬的牵了牵嘴角,也开始有意无意的扒拉着饭,这些都是他让厨房给罗勤耕烧的菜,都是他最爱吃的,可他好像也并没有吃的很多,吃了几口便放下碗筷,站起身:“我吃完了,去睡了。”

 

看着罗勤耕站起身就要往房门口走去,迟瑞连忙起身拽住他的一只胳膊,拽进怀里:“勤耕...别闹别扭了...”

 

“迟督军请自重。”罗勤耕被迟瑞突然抱在怀里,忙伸手去推,使上了蛮力,可还是没能推开,被禁锢着的身子有些疼。

 

“迟瑞!放手!你要勒死我吗?”罗勤耕气得只能捶打迟瑞的胸口。

 

“我已经和你道过歉了,你还闹什么脾气?”迟瑞知晓肯定是因为前天那件事惹的爱人不开心,可这闹别扭的小脾气什么时候能改一下。

 

“我闹脾气?我闹脾气还是你根本就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放开!迟瑞,我跟你说,呜...”

 

突然被压在木质房门上的罗勤耕被迟瑞袭击上来的唇舌堵住了接下来的言语,吻野蛮而霸道,带着酒熏味探入自己的舌腔,冲鼻的酒味把罗勤耕也呛醉了,唇舌每一回就纠缠在一起,夹杂着房间的熏香,被吻得有些迷糊的罗勤耕被迟瑞拽着手就往床边走去,直到被扔在床上,两手被抓着放在两侧,一条腿被夹在迟瑞身下,细细密密的吻在轻轻的移到耳侧。

 

“不生气了,好不好?你都好几天没理我了...”

 

没了往日督军的样子,此时的迟瑞倒有些像争不过的孩童,满脸的无辜。

 

“少拿这种表情搪塞我!不管用了!”罗勤耕侧着脸不去看那帅气的轮廓,老是这样,自己一生气就用这样的方法让自己屈服,这次说什么都不肯让步。

 

“好啦,不就是和别的女人喝了点酒么,别生气了,我道歉还不行嘛...你...你不也和别的女人眉来眼去的...”迟瑞越说越小声...

 

“那能一样吗!!沈凌雪什么样的女人你不知道啊!她都用什么眼神看你你自己不知道吗!”听完迟瑞的话罗勤耕更生气了,气得脸颊都泛了些红晕,他喘了口气,眼神撇向一边:“再说了,我对...我对其他女人抛媚眼...那是因为...因为...”罗勤耕燥红着脸,他知道他以牙还牙的做法有些卑劣,可是他就是气不过。

 

“因为你吃醋了?”


迟瑞看着爱人别扭的样子,宠溺的笑了笑,鼻尖顶上鼻尖蹭了蹭:“我心里装的是谁,爱的是谁你难道不知道么?我迟瑞此生只爱罗勤耕一个,小傻瓜。”

 

“我才没有吃醋...”


罗勤耕越说越小声,最后干脆也不说话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也不知怎的身上衣服也被扒了个干净,情se的氛围布满了整个房间,迟瑞猴急的什么都没有做就急不可耐的埋进罗勤耕的身体里。

 

“嘶,迟瑞!疼!啊!”


罗勤耕被压着趴跪着,他看不清迟瑞的脸,体内的那根已经有意无意的慢慢开始动起来,疼得他骂出声。

 

“宝贝对不起啊,我都几天没开荤了,我等不及了,给我好不好?”迟瑞撞进罗勤耕里面,喘着气吻过罗勤耕的后背。

 

“我!我不也几天没开荤么,嘶,你轻点!”罗勤耕抓着床单承受迟瑞的攻击,床咿咿呀呀的响着。

 

“迟瑞你混蛋!呜...慢点...啊...”

 

第二天一早罗勤耕扶着酸疼的腰坐起身,看着旁边一脸满足的迟瑞,又羞又怒。

 

我倒了八辈子霉爱上你,吃干抹净不说,还被你一顿虐,气死我了!

 

他用力推了推迟瑞的肩膀:“起开,我要去洪帮了!”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迟瑞被罗勤耕摇醒,搂着他的腰揉了揉:“今天就别去了,我早上已经让传话的小弟去了一趟洪帮,说你昨晚上感冒了,今天就不去了。陪我再睡一会儿。”

 

说完把人又带入自己怀里,闭上了眼睛。

 

可罗勤耕想想不对,气得又推开迟瑞:“你!你直接帮我请假,他们肯定知道了!”

 

“知道又如何,你这辈子都是我迟瑞的人,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也是,我要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你害怕被别人知晓吗?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的人,你罗勤耕是我迟瑞一个人的。”

 

“禽兽!”

 

“我是。”迟瑞笑着看着躺在怀里的罗勤耕:“多叫几声。”

 

“禽兽禽兽禽兽!”

 

“那禽兽就不客气继续做禽兽该做的事了。”说完压着罗勤耕又是一阵深吻。

 

“啊...你还来?我错了,我错了...我腰还疼着呢...”马上承认错误是好孩子。

 

“你错了啊?晚了。”

 

“啊啊啊,别再来了,迟瑞!”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