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巍然/然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第三章

周末的时候,井然特地换了套西装去两人约好的咖啡厅见面,微信上我是说在靠窗的四人座,他进门便瞟见一抹人影正看着外面的风景喝着手上的咖啡。

 

他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时针刚好指在十点方向,井然不禁勾起一抹笑容,径直往窗户旁走去。

 

“您好,是沈巍沈先生吗?”井然很有礼貌的弯下腰询问道。

 

“啊,是。”沈巍转身看下旁边的人,抬眼望去,穿着一身浅蓝色西装的井然看着格外帅气。井然点了点头坐在对面的沙发凳上,才细细的打量起沈巍来,给人整体感觉很平常,一副黑边有框眼镜看着有些呆板,后面的眼睛却是清明的很,剑锋眉以及那看着就很水灵的大双眼皮,阳光葱玻璃上照射进来,浓密的长睫毛在眼睛下方倒映出的影子,挺翘的鼻梁和嘴角弯起的笑容而越发可爱的酒窝竟让他一瞬间看痴了,阳光下的白皙皮肤近乎透明,他有一瞬间的愣神,却很快调整好表情,看着沈巍转身从自己身后拿出一叠资料。

 

“这些是我精挑细选后比较好的人选,井先生请过目。”沈巍递到他面前的是几个人的资料,井然拿起来看了几眼:

 

冯豆子:国家一级厨师,性格比较外向,微叛逆,想找个靠谱的能和自己过一辈子的男朋友。

 

“...”井然瞧着照片上痞里痞气穿着绿色衣服的男人,突然背脊发凉。

 

樊伟:鑫丰集团董事,性格比较内敛,温柔,想找个能匹配的上自己的另一半。

 

“...”人长得不错,但是看着好像很腹黑的样子,自己本就是商界的,若两人在一起肯定是明争暗斗的多。

 

何开心:心理咨询师,性格傲娇,有些炸毛,家里有公司,找个能疼我爱我的男朋友。

 

“...”这个更离谱,直接找奶妈不好吗?

 

他又翻了些其他的,一个比一个离谱,他眼睛偷偷地看了看沈巍,沈巍刚放下嘴边的咖啡,轻轻的放在桌上,随手翻着咖啡厅里的杂志,阳光很稳年,看书时候柔和的眼神像是在对待一样及其珍贵的物品,井然不禁心里想了想:若是把沈巍带回去,母亲肯定很高兴,况且...

 

听着自己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他摸了摸自己的心口:你是不是也很喜欢他呢?

 

井然不是那种思前想后摇摆不定的人,他决定了一件事情就会马上付诸行动,他放在手里的资料,也不再去看,他身子坐的直了些:“我看好了,沈先生。”

 

“首先我还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井然,长期定居在意大利,在意大利有几套别墅,我妈妈白女士在国内,因为不习惯意大利的生活所以我每年都会回国一趟,在意大利有家公司,公司经营的还算不错,每年都有几千万的净收入,今年30,私生活很正常,不滥交,没有固定伴侣,有时候因为自身身体需求回去酒吧找人419,但是都有措施,有些微的洁癖,会做饭,会弹钢琴,各种乐器都会一些,偶尔唱歌,我现在想要找一个固定伴侣,能和自己过一辈子的,当然,首先要我喜欢,其次就是我母亲白亚茹白女士也要喜欢。不过...”

 

井然顿了顿:“我觉得我母亲应该也会喜欢他的。”

 

沈巍听着井然说了这么一堆顿时有些发愣,然后推了推鼻梁上的古板眼镜:“那...井先生看了那么多资料,是否有中意的对象?若是有的话,回去我会联系他,你们可以主动约个时间增进下感情。”

 

他看了眼被井然放在一侧的资料,那里面都是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比较符合做固定伴侣的人选。

 

井然看了看手表:“这样,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去吃顿午餐,到时候再慢慢详谈,沈先生你看如何?”

 

井然打着如意算盘,带着笑容,站起身说道:“资料很多,我可能还要多看几次才能确定谁比较适合我,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人,马虎不得,沈先生您说是不是呢?”

 

沈巍也随之站起身,点了点头道:“是的,井先生,您说的没错,这确实是比较慎重的事情。”

 

他看了眼窗外,眉毛有些皱起,开始推脱道:“实在抱歉,我下午有些事,可能不能聊那么久,午餐的话就不吃了,我...”

 

“沈先生是怕我付不出午餐钱吗?”井然怎么可能给沈巍拒绝的机会,他语气带了些生气,心里却清楚,沈巍不可能当面拒绝自己。

 

“没...没有的事...”果不其然,沈巍看着井然有些生气的脸盲解释道。

 

“那便去吃一下吧,也不去很高档的餐厅了,既然沈先生下午有事,我们就去对面的西餐厅如何,这顿我请客,请吧。”说罢井然礼貌的让出个地方,手轻轻抬了抬。

 

沈巍有些为难,但也不能开口拒绝,只能拿起桌上的资料放进公文包,转身看了看井然:“那...那好吧。”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