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巍然/然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第四章

两人来到对面的西餐厅,到二楼的座位上坐下,刚坐下不久便迎来了餐厅的服务员,手里拿着厚厚的一叠菜单:“您好,两位先生,需要点什么吗?”服务员礼貌的弯下腰来询问道。

 

“你们餐厅有什么特色菜么?”井然点了点头接过递过来的菜单,一边翻阅着一边问道。

 

“是的,先生,因为马上要到情人节了,我们餐厅有推出几份情侣套餐。”然后便指向井然看着的菜单上:“这几款都比较适合呢,还有这边这个。”

 

“我们不是...”沈巍听到服务员说的情侣套餐,忙开口解释。

 

“那就来一份情侣套餐吧,就这个,谢谢。”井然指了指菜单上的套餐,和服务员说了下,把菜单递还回去,嘴角不由的微微勾起。

 

“好的,先生,餐品马上去准备,祝你们用餐愉快。”

 

看着服务员远去的背影,沈巍才看着井然,皱着眉头有些不理解的问道:“你为什么不解释,我们根本就不是情侣。”

 

“无妨。“

 

“何必把精力消耗在这种小事上,你和一个陌生人解释这么多做什么?人家根本就不在意我们是什么关系不是吗?”井然看着沈巍微皱的眉头,无所谓的笑了笑。

 

“可是...”沈巍还想着解释,却又一次被井然打断。

 

“哦对了,我刚刚看了下你给我的几个人选,我觉得都还可以,要不你问一下他们什么时候约个时间谈谈看。”

 

井然转移了话题:我可是还要有很多时间去慢慢追你呢。

 

“井先生是都想要见一面彼此了解么?也行,资料上都有他们的电话号码,我到时候发你一份,你们两个互通下电话或者留个微信到时候就可以慢慢了解了。”沈巍从文件袋里拿出那一叠资料,认真仔细的翻找着电话号码和联络方式。

 

可井然却摇了摇头:“不...我这人不适合主动出击,沈先生也知道,我的工作比较忙,所以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固定伴侣,在情感方面,我比较被动,所以还是要沈先生帮忙,见面的话..我怕到时候两个人谈不到一起会很尴尬。”

 

“不过...若是有沈先生在的话,我应该会好很多,所以能否麻烦沈先生好人做到底呢?”

 

“这...”

 

沈巍有些犯难,可眼下毕竟接了这个单子,人家都这么说了,若真的谈成了也算是促成了一段佳话,若没谈成功,日后路上相见了还能点头微笑。

 

他只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好吧,那井先生您看什么时候让你们见一面?”

 

“不急,我们先用餐吧。”井然看着服务员拿着食物过来,便整了整自己腿上的餐纸,不再说话。沈巍也只得结束了话题,默默看着放在桌边上的一束玫瑰花,气氛有些许尴尬。

 

“对了,沈先生,你也长期住在意大利吗?”井然叉起一小块牛肉放嘴里慢慢咀嚼,见沈巍瞥着边上的红色玫瑰花,嘴角不自觉的弯到一个好看的弧度。

 

“啊,不是的,我国内有房子,来意大利也只是这几个月的事,事情处理好了就会回去的。”沈巍老实说着。

 

“这家相亲中介不是你开的么?”井然有些好奇的问道。

 

“不是的,你误会了,这家中介是我弟弟的,他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会和爱人出去旅游,一时间没人照看,所以我才过来帮忙照看的。”沈巍拿起边上的红酒杯抿了一口说道。

 

“沈先生居然还有个弟弟。”井然放下进食的刀叉看着沈巍。

 

“是的,我有个双胞胎弟弟。”

 

“那应该也是个美人儿。”井然毫不吝啬的夸赞道。

 

“...井先生说笑了。”突然被井然这么说让沈巍一时有些尴尬。

 

“那沈先生在国内是做什么的?”井然放下手中的刀叉,一手撑着下巴,看着对面的人。

 

“时间差不多了,我一会儿还有事,实在抱歉井先生。”沈巍站起身,拿起身边的公文包,礼貌的和井然说道:“关于资料上井先生心仪的几个人选,我会一一通知的,等井先生有空就和我说一下,我安排你们见面。”

 

“我经常会有会议,所以可能不会很及时的查看信息,沈先生给我个电话号码吧,电话里面应该能说得清楚些。”井然也站起身说道。

 

“啊好的,我一会儿忙完把号码发你微信上吧,电话号码我一般都不记的。”沈巍有些抱歉的说道。

 

“也好,那沈先生有事就先去忙吧。”

 

“好的,回见井先生。”

 

看着沈巍走下楼梯,然后出了餐厅门,扶了扶眼镜框,消失在拐角处,井然看着那抹背影,陷入沉思:真想早点带你回去见我妈妈,她一定会喜欢的。

 

有意思,沈巍是见了一次就能入自己眼睛的猎物,30年来他还是第一个,看着对面空空如也的沙发凳,刚才坐在自己对面吃着牛排的人,被问及到私密的事情故意转移话题。

 

我真是越来越期待我们的第二次见面了。

 

沈巍,你是我的了。

 

“waiter,结账。”


评论(26)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