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璧雪】错爱 第十二章

不知道过了多久,傅红雪的烧才退去了些,脑袋也不再迷迷糊糊,他睁开眼,还是有些头疼,思绪慢慢开始回笼,看清身旁的人时,赶忙坐起身,幅度大的把连城璧都吵醒了。

 

他不耐的揉了揉眼睛:“你终于醒了,再不醒我都要饿死了。”语气有些埋怨。

 

“你怎么睡在我这儿?”傅红雪拿起身旁的黑刀,揉了揉有些疼的脑子,闭着眼睛开始回想。

 

“我怎么睡在你这儿?你发烧烧糊涂了吧,是你拽着我不让我走的。”连城璧连连喊冤。

 

这都什么事啊,用完就丢,没良心的!连城璧内心疯狂吐槽。

 

“我怎么可能!你别胡说!”傅红雪声音抬高了些,显然不想承认。

 

“算了算了,既然你都忘记了,烧也退了,那就赶紧起来,我们还要找路呢,饿死了,昨天吃的果子还挺好吃的,带点路上吃。”连城璧揉着饥肠辘辘的肚子,正准备站起身去摘果子。

 

傅红雪忙喊住他:“别吃那个...”

 

“红果子有毒,不能吃。”两人的身后传来制止声,他们停下动作纷纷转身过去瞧,在树丛里出来一袭白衣少年,扎着高马尾,一脸笑意的走出来。

 

“你说这果子有毒?从何得知?”连城璧停下摘果子的动作,看着眼前的少年。

 

“这果子名叫奇幻果,又名禁忌果,吃多的人会产生幻觉,会看到和自己喜欢的人行房事,禁忌果是不能采摘的,这片森林充斥着魔法的气息,你们估计是被人甩下来的吧。”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们?”连城璧对陌生人都是冷着脸的,但在这篇树林里突然出现个大活人却也是没怎么细想:“这树林除了这果子也没有其他东西吃,万一你是想独吞呢?”

 

少年翻了个大白眼:“看你这语气应该是吃过这果子的,你难道没有梦到你和你心上人行房事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连城璧想起那个没羞没躁的梦,也稍微相信了少年的话:“傅红雪你也吃了,你有没有出现幻觉?”

 

“没有。”傅红雪没看他,他想起他和连城璧...那时候自己是产生过幻觉的,这件事情万不能被连城璧知晓,不然他们两连朋友也做不成。好像回的又决绝了些,才抬起头看向那名少年:“我吃了一口,便没吃了。”

 

少年点了点头:“我叫花无谢,这里叫迷雾森林,你们不是这里的人,就速速离去吧,我还要去采采药救人呢。”

 

说完花无谢在湖边挑了几颗药草放在丝帕里,小心的放到衣袖口袋,正打算离去,却被傅红雪叫住:“请问...出口在哪个方向。”

 

“哦,你们一直走到底左拐然后右拐再右拐在直走然后左拐就能出去了。”

 

“...”

 

花无谢瞧两人一脸懵逼的样子,挠了挠头:“我现在要赶着回去救人,你们要不等我一下,等我把药给那人吃了,再带你们出去如何?”

 

连城璧和傅红雪互相看了一下,两人达成共识,微微点了点头。

 

他们跟着花无谢来到小木屋,两人站在门口等着,花无谢熬好了草药推门进去,却听到碗被打破的声音:“我不喝!出去!”

 

“你要不喝,你会死的。”花无谢无奈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人。

 

声音太过熟悉,让连城璧和傅红雪听的都有些不真实,连城璧忙推开门。

 

“诶,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就进来了。”花无谢有些恼。

 

“璧儿...”连城璧看着床上的人儿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你怎么在这儿,我找了你好久...”

 

连璧看清门口的连城璧一时有些错愕,他身上包着厚厚的几层纱布,刚刚摔碗的力气又牵动了伤口,让他的脸色更加苍白了些:“城璧...城璧真的是你...傅红雪呢?傅红雪和你在一起吗?”

 

“你...”你竟然还想着傅红雪...连城璧扯了扯嘴角:“他在外面...”

 

傅红雪其实听到连璧的声音时也从门口处望进去,看着连城璧高兴的笑脸,心不自觉的微微抽疼,他不再看里面的三人,缓缓的移步到木屋外等待着,心脏处没来由的疼,他皱着眉,轻轻捂住心口...

 

也好...如今你找到他了,我是否就没有和你在一起的理由了?昨天的荒诞一场,你也未曾察觉,也幸好我忍着不适给你穿戴好了衣服,不然今天便不是这样的一番场景了吧。

 

果然,先爱上的那人会痛,我好痛...可我又能和谁说?

 

为什么我偏偏喜欢上了你?你有什么好的...

 

哎...傅红雪叹了口气,高烧过后的身子还是软弱无力,又因为没有休息好导致体力不支,没站一会就又昏了过去。

 

“你们这一个个的,一个还不肯配合治疗,一个又晕了,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花无谢走出木屋看到晕倒的傅红雪,不由叫苦连天。

 


评论(27)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