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你心动💗汐

更不更文全靠心情,找不到文章直接置顶找微博id

【巍然/然巍】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第二章

井然在国内过完年又奔意大利去了,日子还是百无聊赖的过着,直到一个月后...

 

“然然,你这么晚了还在公司呢?”井然妈妈在和井然视频的时候发现他还在办公室,又开始有些唠叨起来。

 

“过年时候妈妈和你交代的事你是不是全忘光了,你都三十了,别人家25都抱上孩子了,你就不要让我个孤寡老人整天为你操心行不行?”

 

“妈,年后公司很忙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刚好有个新项目要开发,你让我一个月之内哪里找男朋友去啊。”井然这段时间忙着公司的事,连睡觉的时间都快被挤出来了,哪来的时间去正正经经的找男朋友,他头疼的看着视频里的催他找男朋友的母亲。

 

“相亲啊,相亲快,而且有选择,比较适合你。”

 

“...”

 

“妈,我还有事,明天再说好吗?”井然随便敷衍道。

 

可白阿姨哪有那么好打发:“小兔崽子,我和你说,你别敷衍我,我早就知道你会来这一套,我已经帮你看好了一家相亲中介,就在意大利,那家相亲中介配对了好几百对情侣了,一会我把那人的电话和微信发给你,你别给我整幺蛾子。”

 

“可是妈妈...”

 

“放心,是同志的,没有女孩子!”白阿姨打断井然的话:“我先挂了,一会和隔壁王阿姨他们要出去逛街打牌,我后天来问你进度,不盯着点你,真把工作当男朋友了,它能给你做饭陪你睡觉啊。”说完,视频被切断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井然...

 

“呃...”井然无话可说。

 

没过一会,井然就收到了来自妈妈的关爱,一条微信账号和一串电话号码。

 

你儿子真的长得这么寒碜非要把我扔出去相亲吗?

 

后来想想算了,早晚还是要安定下来的,便打开手机加了那人微信,保存了手机号码。

 

沈巍?这个微信名字看上去像人名啊...

 

然后默默摇了摇头,你好意思说人家,你昵称不也叫井然Ran吗?也比人家好不到哪去。

 

以为要明天一早便会通过好友认证,却没想到几分钟后就收到了通过的信息。

 

沈巍:你好。

 

井然Ran:你好,呃...冒昧打扰,我叫井然。

 

沈巍: 🙂

 

沈巍:我知道,白阿姨有提起过你。

 

井然有些错愕,内心OS:妈你这下手也太快了,这么快把你儿子给卖了。

 

井然Ran:...

 

沈巍:是想要我帮你找相亲对象吗?井先生想要怎样的伴侣?性格、长相、爱好都可以和我说说。

 

井然Ran:你那边有哪些人,可以让我稍微瞧瞧,明天回复你好了。

 

沈巍:好的,井先生,请稍等片刻。

 

井然出了公司,回到家便没去管手机上的信息,指针已经在十一点方向,而洗完澡出了浴室的井然便又在笔记本电脑上办了会工,便揉了揉眼睛躺床上去睡了。

 

第二天7点钟的会议刚结束,便看到手机上五六个未接来电,看到是母亲打来的以为出什么事了,忙回拨过去:“喂,妈,出什么事了吗?”语气里面带了些担忧。

 

“哦,也没什么事,然然啊,你加沈巍微信了吗?谈的怎么样?”

 

“呃...昨天太晚了,加完我就睡觉了,今天一早的会议就...”井然坐在办公室的座椅上,母亲这样的夺命连环叩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他终于忍不住吐槽一句:”妈妈,你就这么不信你儿子的魅力吗?我都三十了...”

 

吐槽反而起了反效果,被白阿姨逼着主动联系沈巍的井然不得不打开微信查看...看着一条条的未读信息一筹莫展,算了,还是先应付应付妈妈吧。

 

沈巍:井先生您好,这是昨天给您准备的几个人的资料,听白女士说您也在意大利,刚好我也长期在意大利,所以井先生空了约个时间好了,微信里面一时之间说不清楚。

 

井然看着沈巍的留言发了会儿呆:也行,反正到时候若是觉得不满意的话就直接回绝就好了。

 

井然Ran:好的,刚好这周末我有空,上午十点我们就约在XX咖啡厅好了。

 

沈巍:好的,井先生,到时候见。

 

看着立马回复的信息,井然有些呆愣,然后他特地给白阿姨发了条信息,说周日和沈巍约了咖啡厅看相亲对象的相关资料,让白阿姨不需要多操心了。

 

看着手头上的事情忙得差不多了,这几天也稍微得空了些,自己内心其实还蛮期待,沈巍长什么样子,给自己的相亲对象又长什么样子,意大利相比较国内而言比较开放,很多地方也不缺同志酒吧,却没想到竟然也会有所谓的同志相亲中介。

 

他撑着下巴,手指抚向嘴唇,勾起一抹笑意:有点意思。

 

 

 

评论(29)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